悄悄地,我走了

悄悄地,我走了,
正如我悄悄地来。
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徐志摩《再别康桥》

你若觉得很痛得话,就忘了我吧。。。别把我放在心上。。。你上次说,我早在你的生活里了,我相信。
这次,我要走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,你心里的主角也是时候换人了。。。我会是很尽责的路人,不打扰不属于我的镜头。
我送给你的东西,请你收着好吗?就当作一段回忆所留下的残局,还有我们的一切,别扔了。。。好吗?
我本来想把有关于你的一切都还回给你的,我只想保留你送我的生日礼物,还有那个红心。。。
后来想想,觉得自己做得有点绝,所以不要了。。。
这才是我想见你的原因。。。

除此以外,我也想再得到你的拥抱、你的吻别。。。

我是很贪心的人,你知道的啊。。。

算了吧,还是不见的好。。。
我发现自己还是放不下,不管我多么心疼、多么灰心,我的心还是在你那。。。
昨晚我又喝酒、飙车了。。。
对不起,明明答应过你不再这样的。。。

你要幸福~ 就当作我给你的最后礼物,我会为你祷告的,你要幸福~

有一种爱,叫做放手。。。

碧云天,黄叶地。秋色连波,波上寒 烟翠。
山映斜阳天接水。芳草无情,更在斜阳外。
黯乡魂,追旅思。夜夜除非,好梦留人睡。
明月楼高休独倚,酒入愁肠,化作相思泪。

Comments
2 Responses to “悄悄地,我走了”
  1. Cally says:

    男人需要有一个轨道,远大过一个女子。他需要有一个使命,一个人生的目标,而且他需要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么,那个真我是谁,这时他才有条件与女人相配,也只有这时他才有能力邀请她走进他的世界。-节录自《我心狂野》John Eldredge真正的互相陪伴,并不是把对方绑在你的世界里面,而是她的世界好大好大,却不能没有你在里面。真正的爱情,应该要有能力让你成为更好的人。如果没有,那只证明一件事情:爱情以先,你还未预备。抑或是,你需要预备的东西搞错了。

Leave a comment